驚見肌肉猛男甩鍋煮飯 苗可麗興奮:情色廚房?

▲禹森(左)穿上圍裙就像裸上半身一樣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▲禹森(左)穿上圍裙就像裸上半身一樣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全實境怦然戀愛節目《Co-Living同居時代》第二回合夏季篇新同學禹森報到,入住第二天就煮菜給小夥伴吃,禹森有著好身材,穿著背心手臂肌肉超明顯,他在廚房時穿起圍裙時,從正面看就像裸上半身一樣,讓小夥伴Miya很害羞,還被其他小伙伴發現臉紅,Miya急忙解釋:「我是在看他煮飯的樣子喔,不是看禹森屁股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看完這段主持人苗可麗笑說:「這段是在上演情色廚房吧?怎麼感覺很肉慾?」認為禹森翻鍋動作很像在性暗示,許孟哲聽到後驚呼:「應該沒有吧!很多總鋪師都在甩鍋。」感情糾察隊小賴補充,禹森翻鍋時手臂有偷偷用力的感覺,很像就是在耍帥展現給女生看。

▲《Co-Living同居時代主持人苗可麗、許孟哲和戀愛糾察隊合照》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
而第六集提到小夥伴的擇偶條件,每個人的擇偶條件讓主持人還有感情糾察隊認為條件開的太高,根本很難找到,苗可麗則老司機上身,「條件都是沒有遇到的時候在講的!」苗可麗提到,她的堂哥曾說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是英文老師,不過就在有一天,堂哥在等公車的時候一見鐘情,對方卻不是英文老師。苗可麗笑說愛上了就是愛上了,堂哥認為這個女生就是他的真愛,也不管是不是英文老師,後來就真的娶了對方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