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泡麵霸主是誰?戰況超激烈 內行人再曝「超神吃法」

▲台灣泡麵款式多樣,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。(圖/取自 pixabay )
▲台灣泡麵款式多樣,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。(圖/取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泡麵款式百百種,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,因便宜又快速,只要熱水倒下去「 3 分鐘」就直接能開吃,而且不想去吃百元的牛肉麵,只要銅板價也能享用到有「牛肉塊」的泡麵,對此,就有網友在 PTT 詢問「最好吃的牛肉泡麵是哪種?」貼文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八卦版提問「兩碗價格一樣,一樣裡面有一點牛肉,滿漢大餐跟一度讚要選那個吃才是行家?不要跟我說妳各位泡泡麵都不放料理包,改放燉牛肉跟酸菜攪拌的,有沒有八卦?」

▲網友對於哪款牛肉泡麵最好吃感到好奇。(圖/翻攝PTT)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各自擁護喜愛的品牌「我選一度讚,有些店一度讚比較便宜,滿漢價格比較死」、「比較喜歡滿漢的麵條」、「一度讚比較好吃,可是辣椒包可以大包一點」、「滿漢的麵體我很愛」、「一度讚贏在肉塊,滿漢贏在麵條啦,選我正解」、「死亡之組戰況超激烈!我比較愛一度讚」、「一度讚爌肉贏,滿漢牛肉最優」、「滿漢一票啦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點名「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」,表示「這才是真的牛肉泡麵的霸主,從雜貨店一碗 37 元吃到現在,還是覺得超好吃,如果是麵加蛋屌打網咖;如果湯加飯也超好吃又有飽足感;甚至吐司吸湯或加上起司,真的是直接昇華的等級。」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