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便當霸主是? 老饕激推「28年神店」:菜色多又乾淨

▲高雄便當霸主是?老饕激推「 28 年神店」:菜色多又乾淨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高雄便當霸主是?老饕激推「 28 年神店」:菜色多又乾淨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便當店眾多,各地都別具特色,然而,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「高雄最強便當霸主是哪家?」掀起眾人熱論,許多老饕紛紛激推一家創立於 1991 年的好口碑神店,直指「菜色多,環境又乾淨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閒聊版表示,想和大家交流一下高雄好吃的便當,畢竟高雄這麼大,大家吃來吃去通常不是離家近就是離公司近,他認為,高雄高手藏於民間,有些地方只是遠,其實一個平價便當有時口味甚至樂勝大餐廳!

原 PO 同時分享了 6 間自己比較喜歡的便當店,包括「阿來排骨飯、周燒肉飯、正忠排骨飯、新百齡排骨飯、夜上海和雨利自助餐」,並好奇詢問大家「高雄便當霸主是誰?」

▲許多網友一致推薦「鄧園雞腿飯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問題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一致激推「鄧園雞腿飯」,紛紛留言「除了鄧園,沒有一個能打的」、「鄧園,菜色選擇性多」、「鄧園,雞腿堪稱一絕,配菜也很新鮮」、「鄧園,主配菜都不錯,環境看來也乾淨」、「雞腿飯只推鄧園」、「大推鄧園炸雞腿飯,大隻不裹粉,又入味」、「鄧園,東西乾淨好吃」、「唯一指名鄧園,雞腿、腿排都好吃,配菜也滿多樣的」。

另還有人直指「桌上賓,一定要試試」、「醉便宜主菜真的讚」、「唯一只愛桌上賓」、「我都只去嫩江街某園吃梅家村控肉,特色獨具,沒吃過的可以開開眼界」、「大林蒲的阿玲排骨飯,無敵」、「目前心中雞腿排名第一的是萬家香,不油又入味,超推」、「覺得正忠最好吃(我說肉)」、「新百齡,吃 20 幾年了,吃的更多是回憶」。(編輯:許苡晴)

▲網友於 PTT 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