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颱風天海邊拍戲!浪掀兩層樓高 用這招順利拍完

▲《多情城市》演員群颱風天仍趕進度攝。(圖 / 民視提供)
▲《多情城市》演員群颱風天仍趕進度攝。(圖 / 民視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台北報導

米塔颱風來襲,今(30)日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演員陳淑芳、侯怡君、德馨、張䕒心、兵家綺、游耀光等人,趁風雨變小空檔依照進度拍攝中,侯怡君精神喊話要觀眾颱風天在家鎖定《多情城市》,還分享過去颱風天在海邊拍戲的經驗,讓她大開眼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侯怡君(左)分享過去颱風天的拍戲經驗。(圖 / 民視提供)

演員群今天在汐止拍攝《多情城市》,也不忘呼籲觀眾朋友在颱風侵襲時要注意自身安全。演活台灣堅強女性的侯怡君表示,本來今天還要拍騎單車的戲,但考量風雨太大,只好取消擇日再拍。回憶曾經颱風天在海邊拍戲,連雨傘都被吹得只剩傘架,停在港邊的漁船還被浪吹得兩層樓高,但當時為了戲劇進度,只好用繩子把演員的腰跟工作人員綁在一起,讓她直說真的是大開眼界,但也感謝幕前幕後的大家照顧演員的安全。


▲兵家綺演出千金小姐超開心。(圖 / 民視提供)

今晚出場的「楊美玲」兵家綺笑說很開心這一次演崔浩然的女兒、王燦的姐姐,因為演出千金小姐,在劇中都可以穿很華麗的服裝,自己也為戲購買近30多套衣服、數十雙鞋跟包包,讓她開心說真的買得很過癮,而且衣服一套比一套少,應該是《多情城市》中,衣服布料最少的人。《多情城市》今晚播出重點是三兄弟搶黃金發給貧戶,最後曾勇(藍葦華飾演)被發現搶黃金的人是他,劇中楊清源(崔浩然飾演)因此把曾勇抓走,沒想到過程害得侯怡君飾演的陳秋鴻早產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