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喬治雙肩動刀 開幕「洛城內戰」只能坐壁上觀

▲雷霆球星Paul George轉戰快艇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雷霆球星Paul George轉戰快艇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NBA新球季即將展開,洛杉磯快艇隊將在10月23日的開幕戰,在主場與湖人隊上演「洛城內戰」,只不過快艇球星Paul George(喬治)之前肩膀動刀,這場開幕戰僅能坐壁上觀,最快可能要11月才能回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喬治在休賽季期間動了兩次肩膀手術,先是右肩隨後動了左肩,為了改善影響上個球季的傷勢,根據《ESPN》報導,他在今年的訓練營僅能參加沒有肢體接觸的訓練,就連金州勇士10月24日(美國時間)於新球場Chase Center的開幕戰,都會錯過。

新球季備受期待的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,新的球季仍保有Lou Williams、Patrick Beverley、Montrezl Harrell等關鍵球員,他們當時靠著這樣的陣容在2019年季後賽,以第8種子的身分將第1種子的勇士逼到第6戰,雖然最終被淘汰,但也讓對手嚇出冷汗。

快艇在休賽季期間「大進補」,隨著喬治以及總冠軍戰MVP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的加入,快艇被視為新球季最有冠軍相的球隊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