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詹家姊妹輕鬆擊敗地主組合 晉級中網賽16強

▲詹家姊妹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圖/取自詹詠然臉書)
▲詹家姊妹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圖/取自詹詠然臉書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網球公開賽今日開打,我國女雙組合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在32強賽,強碰大陸搭檔、今年法網亞軍鄭賽賽/段瑩瑩,最終他們以兩個6:1輕取對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詠然今年和妹妹在女雙的表現上平平,反倒是在混雙和Ivan Dodig搭配出色,兩人在法網和溫網連續拿到冠軍;而另一方面,鄭賽賽/段瑩瑩的組合今年也取得突破,兩人在法網一路殺進到決賽才輸給Kristina Mladenovic/Timea Babos,拿到亞軍。

此役開打後,戰局出乎意料的順利,詹家姊妹首盤迅速的取得5:0的巨大領先,之後也率先以6:1先下一城;次盤兩人趁勝追擊,連連破發得手,最終只花了63分鐘就輕鬆取勝。

本場比賽贏球後,兩人晉級到16強,下一戰將和日本組合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進行交手,至於另一名台灣女將謝淑薇,則是和搭檔Barbora Strycova名列本站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