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鑑賞」蔡英文論文?呂秀蓮:我沒哈佛博士 也不會吹牛
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 / 記者陳弘志攝,2018.11.29)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 / 記者陳弘志攝,2018.11.29)

記者 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30日舉行「如何鑑賞蔡英文博士論文」座談會,她指出自己沒有博士學位,但不會吹牛自己是哈佛博士,呼籲蔡英文總統若要取得全國民眾信任,應讓曾收到蔡英文繳交博士證書的政大、教育部、中選會等單位,全都公布博士證書,看版本是否一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英文不捨史明辭世01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)

呂秀蓮在座談會上強調自己是客觀鑑賞與拜讀蔡英文論文,並請1977年取得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數學博士學位的劉重義客觀解析論文。

劉重義質疑,蔡英文公布的400頁論文連目錄都沒有,口試委員和教授早就氣死了,質疑這不是一份合格的博士論文。他並指出至少有4個地方應收藏被認證的博士論文,「怎麼可能4個地方,通通都不見了?」,他還不解1984年已發明了雙邊對齊的排版技法?彷彿穿越時空的科幻事件。

呂秀蓮指出,自己當年本來有機會在哈佛攻讀博士學位,但當時傳出台美即將斷交,她因此放棄獎學金回台共赴國難,「自己沒有博士學位,不會吹牛是哈佛博士」,呂秀蓮也說,她後來取得國內外6所大學的榮譽博士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