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!郭彥均結婚寄喜帖給莎莎 居然「本名全寫錯」

▲莎莎和郭彥均私下也有好交情。(圖/八大綜合台)
▲莎莎和郭彥均私下也有好交情。(圖/八大綜合台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八大綜合台《WTO姐妹會》最新一集大聊台灣人奇怪特點,包含喜歡用LINE聊公事、一開口就是「不好意思」等習慣,讓外國人無法理解。莎莎透露收到寫錯名字的寫喜帖也很困擾,爆料郭彥均當初拿喜帖給她時,名字竟全部寫錯,郭彥均急忙道歉:「我覺得要用本名比較用心,就沒寫「莎莎」,沒想到本名三個字都寫錯,我道歉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郭彥均向莎莎道歉。(圖/八大綜合台)

現場來賓小可坦言紙本喜帖佔空間,表示自己屬於傳統個性會分配,郭彥均逗趣笑回:「但妳穿的很不傳統耶!」,讓小可爆氣:「你又不是我老公,好好聊天啦!你穿得才奇怪勒!」。

台灣被稱不停道歉的國家,國人都愛說「不好意思」超客氣,德國阿福分享住久被同化,回德國與朋友聚餐時也習慣說Sorry,讓朋友疑惑地問:「你有什麼病呀?幹嘛拿啤酒、放叉子都一直Sorry,你又沒有做錯事?你再說一次我就揍你,然後再跟你說Sorry!」,郭彥均表示:「我們是比較含蓄一點,常說不好意思、對不起、謝謝你,其實也讓我們台灣變成全世界最溫暖的國家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