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vs宜家約會要選哪? 老江湖竟一面倒:曖昧度暴增

▲網友對於約會地點要選哪感到疑惑。(合成圖/IKEA提供、翻攝好市多經驗分享說社團)
▲網友對於約會地點要選哪感到疑惑。(合成圖/IKEA提供、翻攝好市多經驗分享說社團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在年輕人約會也不見得只會選擇看電影或出外踏青,由於現在許多量販賣場都有設置熟食部,因此去賣場逛一逛吃吃飯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「帶女友去好市多和 IKEA 約會哪個比較吃香?」貼文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指出「事情這樣的,最近跟女友再一起快要一週年了,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慶祝,又不想要老掉牙吃飯看電影,聽說現在很多人都會推薦去逛 IKEA 或者好市多順便吃飯,說這樣很有趣,有掛嗎?」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回應「首推 IKEA ,逛完就更想再一起」、「 IKEA 家庭感超重又有餐廳,談戀愛首選約會地」、「帶女友去過宜家就知道, IKEA 從來就不是 IKEA 這麼簡單而已」、「IKEA大贏,不知道為啥上次帶女友去他跟我說想結婚」、「 IKEA 就都賣傢俱啊,兩人一起試躺在床上,曖昧度絕對暴增等級的」、「好市多賣日常用品跟食品, IKEA 賣傢俱空間又溫馨,很容易感情升溫。」

▲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和一個男生相處曖昧,連旁人都誤會他們是情侶,男生暗示原 PO 當面向他告白,最終原 PO 鼓起勇氣說出「我喜歡你」,卻遭 10 字冷回,讓 2 萬多名網友一看全氣炸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 ▲網友普遍認為逛IKEA能增進感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另外,也有網友專業分析,IKEA 因為賣的是傢俱,陳列的樣品屋超真實,沙發可以坐,床可以躺,從客廳到主臥到兒童房,讓人感覺就像真的在家裡面,不免讓男女都動了「如果這是我們的家那該有多好」的念頭,逛完一輪也能到餐廳坐下聊天吃飯,真的是不錯的約會場所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