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人口完勝林口卻沒影城百貨!在地人「2字」反曝優點

▲三峽人口完勝林口卻沒影城百貨!在地人「 2 字」反曝超棒優點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三峽人口完勝林口卻沒影城百貨!在地人「 2 字」反曝超棒優點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一般而言,人口眾多且熱鬧的城市都會蓋滿百貨公司、電影院等休閒娛樂場所,然而,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「為何三峽人口勝過林口卻沒影城百貨?」話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,不過,也有在地人用「 2 字」反曝超棒優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,三峽人口約 116,287、林口人口約 114,308,明明三峽人口比林口還多,很多在桃園上班的也都會住三峽北大,但「為何林口有百貨和影城,三峽卻沒有?有八卦嗎?」

問題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「你會在工業區設影城嗎?」「三峽鄉下誰會去百貨阿」、「反正到台北也很快啊!沒差」、「土城跟樹林都有秀泰影城 + 百貨,所以三峽就沒開了吧」、「林口人均收入比三峽高太多了」、「林口生活圈還包含桃園龜山,加起來應該近 20 萬人了」、「三峽消費力差林口一大截,區塊也不夠獨立」、「林口的位置也比三峽好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在地人透露,三峽人注重的是「清靜」生活,並非每個人都喜歡豐富的娛樂活動,紛紛留言「需要的是脫俗的清靜」、「根本不需要,三峽人只想要清靜的生活品質」、「我三峽人,都去土城板橋逛跟看電影」、「去板橋很方便啊!為什麼一定要有百貨影城?」「身為三峽人,只要清淨就好,雖然沒有很多娛樂場所不太方便,但是到土城、板橋、桃園都不算遠。偏鄉也有偏鄉的好處,比方說買茶葉容易買到便宜的。空氣品質不錯,又靠山又有溪水,爬山玩水都方便。」(編輯:許苡晴)

▲網友於 PTT 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