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嗎? 達人曝親民地段:可能有機會

▲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嗎?達人曝「親民地段」:可能有機會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嗎?達人曝「親民地段」:可能有機會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,最便宜的地區一坪最少也要 40 至 50 萬,更別說是讓人只敢遠觀不可褻玩的蛋黃區了!而近日有網友就在某論壇中透露,自己最近正在看大安區的房子,但房價幾乎都超出預算,他並發文請益「大安區有房價稍低的房子嗎?」掀起眾人熱論,同時也引來不少行家分享「稍微親民一點的地段」,認為可能有機會購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《 mobile01 》論壇中表示,自己最近在找房子,雖然發現房價慢慢在降一點,但整體來說還是超出預算太多,他並詢問大家「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有什麼價格稍低的房子推薦嗎?」

問題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「我也在看大安區的房,現在房價還是高得嚇人,新房子公設高得嚇人,舊房子老得嚇人」、「大安站瑞安街附近還是要 130 幾萬/坪...」「你怎麼會想看大安區的房子?」「我家剛把瑞安街的 34 年古蹟賣了,一坪 82 左右,後半輩子不用愁了」、「因為降價屋你買不到當然感受不到降價啊!通常降很多的也輪不到你,那種還沒上網讓你看到就被買走了」、「大安區就是貴,先衡量自己財力,能買當然好,但咬牙硬買是何苦?現在雙北捷運網非常便利,再遠,1 小時內都可以從某一端到最遠的另一頭」。

另還有內行人指出,「大安區是超強的區,在房地產低迷時,大部分還微漲,想要便宜大安,靠辛亥殯儀館那一帶可能有機會」、「大安區其實也還好啦,基本上,基隆路以南那一大片,都不算太貴」、「大安區貴的是和平東路以北,剛好是一半的大安區,確實很強沒錯,以南的質感、價格都差一大截」、「可以看看國宅,有正義國宅、成功國宅、大安國宅,價格會相對親民一點」、「和平東路、基隆路、羅斯福路這個大三角裡面,其實是有一些亮點的」。(編輯:許苡晴)

▲網友於 mobile01 論壇中貼文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論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