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「泳裝女神」曬51歲胴體 衣服一脫千人腿軟  

▲武田久美子放送半百身材,網友全看傻。(圖/@ad_natsuero、IG)
▲武田久美子放送半百身材,網友全看傻。(圖/@ad_natsuero、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資深女星武田久美子童星出道,標緻五官、獨特氣質受到矚目,她向來作風大膽,早年拍攝以貝殼遮點的泳裝寫真打響知名度,更在多部三級片中解放胴體,轟動一時。即便今年已51歲,仍保有美魔女體態,近日拍攝的比基尼照曝光,網友盛讚:「一如既往的性感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51歲武田久美子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IG) ▲51歲武田久美子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IG)

武田久美子婚後淡出藝界,3年前離婚復出,積極經營社群與粉絲互動,29日在IG分享赴夏威夷度假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亮橘色三點式泳裝,上半身流蘇設計帶出豐滿罩杯及平坦小腹,下半身纖細美腿十分吸睛,不論正、側面取鏡都讓窈窕曲線無所遁形,完全不看出已經年過半百。



▲武田久美子泳裝照曝光,好身材看不出實際年齡。(圖/翻攝IG) ▲武田久美子泳裝照曝光,好身材看不出實際年齡。(圖/翻攝IG)

久美子比基尼照一釋出,網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,「和以前一樣性感美麗」、「這身材太神奇」、「我汗顏...要來鍛鍊身材了」、「我永遠的天菜」,還有不少人「敲碗」盼她重現當年經典的貝殼比基尼美照。(編輯:楊穎軒)

▲網友盼偶像重現當年貝殼泳裝照。(圖/@onikuhime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