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看好勇士再闖總冠軍賽? 嘴綠直言:那還用說!

Draymond Green(右)和Stephen Curry同場完成大三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Draymond Green(右)和Stephen Curry同場完成大三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儘管球隊面臨重建,加上主將Klay Thompson受傷,金州勇士隊球星「嘴綠」Draymond Green今(1)日受訪被問到對本季的期望時,他毫不猶豫地表示勇士一定能連6個球季打進總冠軍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reen表示:「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期望是什麼,我們還沒有正式進行球隊會議,但我知道我的目標,每一年都沒有改變,永遠都是一樣的。」當被問到是否認為勇士還能打進總冠軍,他不假思索地說:「Steph Curry、Klay Thompson還在我們隊上吧?那還用說!」

過去勇士隊的超級陣容,在超級球星Kevin Durant轉隊至布魯克林籃網隊之後產生極大的變化,加上老將Andre Iguodala轉隊,以及Shaun Livingston退休,儘管勇士隊正處於重建期,Green和Curry都相信球隊的目標上下一致,就是要闖進總冠軍戰。

Curry表示:「當然,只要我們有穩固的核心,加上過往經驗的支持,我們就會把總冠軍當作目標。有趣的是,我們可以重新塑造球隊的外貌,並且結合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新東西,這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,不管我們怎麼做,都會比以前更加享受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