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拓荒者新陣容深度連主帥也激賞 里拉德預約總冠軍

拓荒者球星Damian Lill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拓荒者球星Damian Lill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在上個賽季率領球隊睽違19年再度闖進西區決賽之後,波特蘭拓荒者球星Damian Lillard(里拉德)今(1)日談到新球季的期望,他認為重整過的拓荒者,有機會力拚一座總冠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里拉德表示:「我們都還沒開始新球季,所以事情不會像是『噢,我們上個球季闖進西區決賽,今年自然也會』這樣,我們現在是一支全然不同的球隊,很多重建需要去完成,但是今年,我們的目標是拿下總冠軍,我認為我們的心思都要放在這上面。」

在上個賽季,拓荒者以黑馬之姿,先是在季後賽首輪,靠在里拉德三分球的助威之下,僅用5場比賽就淘汰掉雷霆,最後又跟金塊苦戰7場,最後驚險勝出,可惜最後在西區決賽慘遭勇士橫掃,季後賽驚奇之旅止步。

拓荒者主帥Terry Stotts相信,陣容經過調整的拓荒者,新球季可以比之前的更好,還認為目前的拓荒者陣容,是他執掌兵符以來最具深度的時候,「我們去年是個很棒的一年,我認為今年有機會做得比去年更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