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超模18歲女上空走秀 「外套移位露點」超淡定

▲辛蒂克勞馥愛女走秀不慎露點。(圖/達志)
▲辛蒂克勞馥愛女走秀不慎露點。(圖/達志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和富商老公育有一子一女 ,其中18歲愛女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遺傳到老媽模特兒基因,不僅有175公分衣架子身材及深邃五官,還有設計服裝的時尚嗅覺,星途光明。日前凱亞在一場服裝秀右乳不慎走光,她面不改色完成走秀,專業有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辛蒂克勞馥(右2)和丈夫雷德葛伯(右1)及長子普雷斯利沃克葛伯(左1)、女兒凱亞葛柏。(圖/達志)

凱亞近日站上巴黎時裝週伸展台,她頂著乾淨中分短髮,化上金蔥眼妝,身穿一件改良式深藍色套裝,胸前大膽敞開,或許是動作過大,過程中上半身的西裝外套移位,內搭的透視網紗讓右胸乳暈意外見客。




▲凱亞走秀右胸不小心走光。(圖/達志)
▲凱亞走秀右胸不小心走光。(圖/達志)

雖然不小心露點,但凱亞淡定、專注地走完台步,氣場依舊強大,證明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。事實上,凱亞出道以來星媽光環多少助攻她的名氣及事業,但17歲即獲「時尚大帝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邀請,一同打造聯名服飾,以及成為各大精品大牌謬思,如本身無熱情和天分,也不會有今日的好成績。(編輯:楊穎軒)


▲凱亞模特兒事業發展順遂,右為已故設計師卡爾拉格斐。(圖/翻攝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