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元鈔竟不能用!迷糊男爽吃臭臭鍋 結帳尷尬傻眼:完蛋

▲吃飯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,如果付不出錢或是「拿錯鈔票」那真的就糗大了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和 pixabay )
▲吃飯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,如果付不出錢或是「拿錯鈔票」那真的就糗大了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和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吃飯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,如果付不出錢或是「拿錯鈔票」那真的就糗大了,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「迷糊的行徑」,他去了臭臭鍋店吃飯,結果吃完要付錢時,從錢包掏出三張千元大鈔,但卻駭人的發現,「完全不能用」,原來是原 PO 去了一趟日本,忘記將錢換回台幣,這讓他當下「傻爆了眼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「迷糊的行徑」,他去了臭臭鍋店吃飯,結果吃完要付錢時,從錢包掏出三張千元大鈔,但卻駭人的發現,「完全不能用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「昨天從日本回來,剛吃三媽準備付錢...看著錢包傻眼...還好離家不遠」,更隨文附上圖片,從相片中可以看到,菜單上點了一個 120 元的大腸臭臭鍋,但旁邊擺的卻是「三張千元日鈔」和零散銅板,尷尬的情況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笑,雖然事後這位苦主也有在留言處表示「避免店家不方便,趕緊回家拿台幣」,但仍然引起網友熱議。


▲從相片中可以看到,菜單上點了一個 120 元的大腸臭臭鍋,但旁邊擺的卻是「三張千元日鈔」和零散銅板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此篇貼文一 PO 出,立刻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表示「 1000 給老闆,然後說不用找了」、「老闆:先生您已經回台灣囉!」、「我是店家我會收,甚至全部跟你兌換,反正會用到」、「這個匯率難算嘍」、「剩下 110 洗碗還債」、「千円札面額比新台幣大」、「我剛回台灣的時候也有這樣過」、「我也經歷過,但我是歐元 100 」、「我也幹過這種事,拿著人民幣 100 當台幣 100 付錢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