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衝突濺血!港警「實彈」開兩槍 示威者中彈倒地

▲有示威者疑似中彈倒地。(圖/翻攝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)
▲有示威者疑似中彈倒地。(圖/翻攝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香港反《逃犯條例》抗爭持續進行,許多示威者也趁著今( 1 )日中國大陸「十一國慶日」上街,分別在銅鑼灣、黃大仙、深水埗、屯門、荃灣以及沙田等地。其中也驚傳在荃灣現場,有示威者胸口中「實彈」倒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今( 1 )日下午 4 點,許多示威者趁大陸「十一國慶日」上街抗爭,並一群示威者與香港警方在窩打老道及彌敦道交界爆發衝突,期間有港警以「超近距離」發射兩發實彈槍。

▲有警員發射實彈槍。(圖/翻攝星島日報)

今日香港舉行「國殤大遊行」,遊行由工黨李卓人、民主黨何俊仁、社民連梁國雄、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等人以個人名義發起分別在銅鑼灣、黃大仙、深水埗、屯門、荃灣以及沙田等六區舉行;但也有支持中國大陸的民眾另外舉行「齊心賀國慶」活動。

這次也是港鐵首度一口氣關閉 25 個車站,荃灣線列車全停。其中荃灣有示威者左胸中「實彈」倒地,這位中槍者被送往瑪嘉烈醫院,目前情況危殆。在另一現場「屯門」也爆發衝突,有人扔擲腐液及紅油彈,波及約 10 名記者,至少 3 名記者需要送往醫院。(編輯:潘毅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