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湯普森養傷期間空缺誰補? 勇士20歲小將挺身而出

勇士隊新秀Jordan Pool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勇士隊新秀Jordan Pool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隨著「K湯」Klay Thompson左膝受傷至少缺席前55場例行賽,金州勇士隊急需有人挺身而出,填補堪稱「三分球機器」的湯普森所留下來的坑洞。而勇士今年首輪選進的菜鳥得分後衛Jordan Poole,有望扛起這個重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日的勇士媒體日當中,Poole被問到對於自己在球隊定位的想法,而他也對於自己是如何融入勇士的新陣型侃侃而談。他表示,目前勇士給他的定位,就像之前在使用Thompson一樣,使用很多下擋戰術,讓他有更多機會出手。

Thompson過去8個球季場均砍下19.5分,如今因為養傷當中,讓Poole有很多機會來填上他的空缺,儘管球隊有意這麼做,只不過兩人在大學時期的投籃命中率不在同個檔次。

Thompson在就讀華盛頓州立大學時,3個球季下來,投籃命中率還高達40%,而Poole在密西根大學2個球季,則是37%命中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