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城殺人魔」坦承:先姦後殺14人 自爆5次沒被抓到

▲警方對李春才進行9次審問終於突破他心防。(圖/채널A 뉴스 YouTube)
▲警方對李春才進行9次審問終於突破他心防。(圖/채널A 뉴스 YouTube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發生於1986年至1991年的南韓社會案件「華城連環殺人案」有10名女子慘遭強姦殺害,其中1名倖存,事發33年凶手終於抓到,正是姦殺小姨子入獄的李春才,警方先後與他進行9次審問,他除了承認犯行,更表示有5起沒有查到,扣掉第8起的「模仿殺人」,前後他共犯下14起姦殺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韓媒報導,警方在釜山監獄對李春才進行9次審問終於突破他心防,李春才承認是「華城連環殺人案」凶手,但表示10起案件中,第8起不是他所為,是另外的「模仿殺人犯」,但也透露有5起還沒被抓到,全部都是先姦後殺,扣除1名倖存者加上小姨子,共計犯下14起姦殺案,讓人震驚。

李春才當年犯案手段凶殘,先是綁架再強姦最後用內衣褲勒死對方,更在女性下體塞入桃子、圓珠筆、叉子、湯匙、襪子等物品,最老的受害者更高齡71歲;警方上月在第5、7、9的證物中驗出他與犯人DNA一致,證實他就是凶手,但儘管李春才現在坦承犯案,仍要再仔細查證,才能跟民眾交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