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大王利多?請辭被慰留 栗山英樹續任火腿監督

栗山英樹總教練。(圖/吳政紘攝)
栗山英樹總教練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雷明正 / 綜合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原本打算請辭監督一職,不過今(2)日到日本火腿總公司報告後,最後還是決定續任監督。他成為日本火腿隊史擔任監督最久的一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火腿隊繳出65勝73敗5和的成績,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5。由於戰績不佳,讓栗山英樹在球季後請辭。不過GM吉村浩認為,今年補強的外籍打者王柏融只繳出0.255,3支全壘打和35分打點的成績,另外洋投也沒繳出令人滿意的結果,這也是戰績不佳的原因。高層不打算把責任都推在栗山英樹身上,希望全力慰留。

今日栗山英樹到日本火腿總公司報告成績,總公司還是全力慰留栗山英樹,最後決定留任。栗山英樹2012年出任火腿監督至今,已經連續9年擔任監督,追平大澤啟二的隊史記錄,大澤啟二從1976年到1984出任火腿監督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