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砸千萬買豪宅!一住進去秒崩潰 全家人逃走:是惡夢

▲泰國一名男子砸千萬買豪宅,卻踩到大地雷。(示意圖/非當事房屋,取自 Unsplash )
▲泰國一名男子砸千萬買豪宅,卻踩到大地雷。(示意圖/非當事房屋,取自 Unsplash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買房動輒花費百萬、千萬元,因此更要謹慎做選擇。泰國一名男子闊氣擲千萬元買豪宅,原以為是幸福的開始,不料卻踩到大地雷,讓他直呼「根本是惡夢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泰媒《 Siam Rath 》報導,泰國一名男子傑克( Jacky Pichai ),為了讓妻兒過舒適的生活,在巴革縣( Pak Kred )用近 1 千萬元買下豪宅,原本以為能夠開始享受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▲豪宅的屋頂結構相當有問題,可見鏽蝕斷裂。(圖/翻攝自 Jacky Pichai 臉書)

傑克表示,豪宅的防盜警報系統是壞掉的,重新修復非常費工;此外,屋頂的鋼架結構不穩定,很多地方斷裂、傾斜,甚至是使用生鏽的廢鐵來連接,這導致只要有溫度變化每 2 、 3 分鐘就會產生巨響,讓當時 3 個月大的孩子常在深夜嚇醒哭泣。搬進豪宅後,傑克花了很多時間、金錢在處置這些問題,他相當後悔買這間房,「是我最錯誤的決定」。

由於這間豪宅的品質實在太差,傑克在入住 4 個月後,由於擔心屋頂坍塌,若要修復還再付一大筆錢,最終帶著妻兒搬了出來。不幸的是,傑克的房貸還有大半還沒繳完,他奉勸各位小心這種房子,並期許自己未來不要再選豪宅了,只要堅固安全,讓家人們住一輩子的房子就很棒。(編輯:林奐妤)

SC Assetwww.pantip.com/topic/39268944 ช่วยผมด้วย!!! ซื้อบ้านหรู เกือบ10 ล้าน SC Asset หลุดQC...

Jacky Pichai 發佈於 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