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有史以來最大膽的Surface筆電 今日發布?

▲微軟筆電Surface Pro 6是去年推出的產品,今年預計推出Surface Pro 7。(取自微軟官網)
▲微軟筆電Surface Pro 6是去年推出的產品,今年預計推出Surface Pro 7。(取自微軟官網)

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

微軟將於美國時間10月2日於紐約舉辦發表會,去年這個時間微軟推出了新版本的Surface Pro,Laptop和Studio,並在產品陣容中增加了入無線耳機,今年也預計會推出Surface系列的筆電產品,但外媒報導已經有照片先流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爆料者Evan Blass在Twitter上發出了大量照片,內容曝光「Surface Pro 7」輕便筆電以及有13吋和15吋的「Surface Laptop 3」筆電。根據外媒報導,Surface Pro 7正在進行少量升級,包括新的英特爾處理器和USB-C接孔和新AMD處理器,外觀變化,配色變得更豐富,螢幕更窄,鍵盤更薄。

新的藍芽耳機,Surface Studio 3、Surface Go的更新版,今年很有可能發佈一款代號為「Morrison」的Surface 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在搶攻無線耳機市場。

外媒指出,微軟最終將通過其Surface系列搭配Windows 10平台的ARM,這些好處包括更小的佔位面積和更長的電池壽命,兩者對於任何可攜式設備都是明顯的優勢。另外還有支援無線充電的Surface Pen,微軟可能在這次的發表會上推出新一代的Surface Pen手寫筆,外界猜測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和提升壓力靈敏度。

留到最後的一定是雙螢幕筆電「Centaurus」,傳言微軟雙螢幕Surface將擁有兩塊9英吋的顯示螢幕,屏幕寬高比為4:3,預計將使用英特爾最新的10nm處理器,支援LTE或5G連接。微軟已經開發了具有兩個顯示螢幕的Windows有一段時間了,據外媒報導,代號為Centaurus的小工具是在全體員工內部會議上向微軟員工首度展示的,因此猜測該雙螢幕筆電可能會在2020年下半年啟動,並完整支持Android應用程序和iCloud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