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:希望能扭轉韓國瑜的「草包」形象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。( 圖 / POP廣播提供 )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。( 圖 / POP廣播提供 )

記者 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2日受訪表示,他希望能扭轉在民進黨攻擊下韓國瑜的「草包」形象,經過幾次國政論壇,韓國瑜接受的領悟力直線上升,已經回復到政治人物該有的水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出席全代會。( 圖 / 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7.28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向眾人揮手。(圖 / 記者林柏年攝)

張善政在廣播節目中指出,韓國瑜的民調下滑是因為「大家對他的新鮮感過了」,加上一直被抹黑,民調就下去一點,加上韓國瑜目前也不常外出跑行程,連國政顧問直播都必須選在午休時間,以接觸面、普及度而言,韓與蔡英文無法相比,居於下風,張善政也期盼之後韓國瑜能多花時間以改觀。

張善政表示,他希望能扭轉韓國瑜的草包形象。他認為,韓國瑜在政壇空窗17年,對於政策的感受力自然不如蔡英文,「韓國瑜的基礎是存在的」,張善政指出,經過幾次國政論壇,韓國瑜接受的領悟力直線上升,已經回復到政治人物該有的水準。

外傳張善政曾多次去電向郭台銘幕僚表示「不會支持韓國瑜」,張善政回應,自己與郭台銘幕僚「從不通電話,我都是發簡訊」。張善政說明,簡訊有紀錄,但他的簡訊太多,紀錄不會全部保存。張政善說「請放話的人,把我和那位幕僚的簡訊秀出來」,他也重申自己與郭幕僚聯繫大多有簡訊紀錄,但有些已刪除,「我怎麼知道會有人跑出來黑我這件事情?」張善政表示,如果郭台銘的幕僚願意公開,自己很樂意面對簡訊公開的事情。

張善政說,他不覺得郭台銘對他不滿,「有心人在中間操縱」可能是不滿他去協助韓國瑜。張善政表示,他在宣布參選時,就有心理準備會被抹黑,至於他目前擔任韓國瑜的國政顧問「本身就是一個標籤」,所以他也難保不被黑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