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女星女扮男裝 當《花木蘭》代父從軍

▲ 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《花木蘭》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 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《花木蘭》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知名傳說故事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即將在明年上映,最新劇照近日在網上曝光,其中飾演女主角的是被譽為「仙女姐姐」的女星劉亦菲,她在這部電影中首度挑戰女扮男裝,為了呈現出代父從軍的模樣,她破天荒以素顏的方式演出,不同於以往的新造型讓粉絲們大讚:「天仙姐姐十分可以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女星劉亦菲在《花木蘭》男扮女裝(圖/翻攝自 Empire雜誌網站)
▲女星劉亦菲在電影《花木蘭》中男扮女裝。 (圖/翻攝自 Empire雜誌網站)

先前被大陸知名網站評選為好感度女星第三名的劉亦菲,在大家的印象中有如古典仙女,電影《花木蘭》中,她身著古式軍裝的劇照在英國電影雜誌曝光,她神情堅定,臉上還刻意弄得灰頭土臉,模樣可說是「代父從軍」的最佳代言。 


▲《花木蘭》劇照曝光,劉亦菲素顏演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電影《花木蘭》劇照一出,馬上獲得大批粉絲好評:「眼神都多了男漢子的堅定,真的演出來了!」、「期待花將軍」。 可見劉亦菲在劇中極度融入角色,是一部令人期待的電影。 (編輯:侯家瑜)  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