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Diss起來!里拉德寫歌回擊 嗆歐尼爾奪冠靠抱大腿

NBA拓荒者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快閃來台,見面會中獻唱新歌。(圖/陳明安攝)
NBA拓荒者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快閃來台,見面會中獻唱新歌。(圖/陳明安攝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副業是饒舌歌手的波特蘭拓荒者隊一哥Damian Lillard(里拉德),今(2)日發布了一首新曲,用來回嗆名將Shaquille O'Neal(歐尼爾),里拉德在新曲的歌詞當中,影射歐尼爾的籃球生涯會成功,靠的全是「抱隊友大腿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紛爭始於上周,當時里拉德在Joe Budden的播客節目當中,表示自己的饒舌功力絕對比歐尼爾好,兩人因此點燃戰火。歐尼爾為此寫歌反擊,在歌詞當中提到里拉德根本算不上NBA的菁英後衛。而里拉德發表新歌《Reign Reign Go Away》回嗆。

歐尼爾生涯拿下4座NBA總冠軍,其中3座是在湖人隊時所拿下,當時陣中有Kobe Bryant這名隊友,後來歐尼爾轉戰熱火,在與Dwyane Wade的合作下,拿下生涯第4冠。里拉德在歌詞中就影射歐尼爾的冠軍戒,都是靠隊友幫他拿到。

歐尼爾個人首張饒舌專輯《Shaq Diesel》,於1993年獲得白金唱片的殊榮,但里拉德卻在節目中表示:「人們不把他當作真正的饒舌歌手,讓人感興趣的,是因為覺得那是『歐尼爾』在饒舌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