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岩隈久志一軍沒登板 與中島宏之和巨人續約

▲岩隈久志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岩隈久志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雷明正 / 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隊投手岩隈久志今年球季返回日本職棒後,因為受傷等等沒有在一軍登板,連二軍也僅有2場出賽。不過巨人隊依舊願意再續簽一年合約,期望這名37歲老將能夠東山再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岩隈曾在2017年9月右肩膀動手術,今年球季回歸日本職棒,但都沒有一軍登板紀錄,在8月21日對火腿二軍的比賽中登板投球。他表示「力不從心的情況比較多,很可惜的一年。」而岩隈依舊參加在二軍的練習,但不會參加10月7日開幕的鳳凰聯盟,「有感受到球迷的期待,必須好好回報原辰德監督的知遇之恩。」另外,今年從歐力士隊轉來的中島宏之也和巨人隊續約。



岩隈久志是目前日本職棒少數的前大阪近鐵猛牛隊選手,他在1999年加盟近鐵隊,後來成為近鐵隊王牌,近鐵和歐力士合併後加盟新生的東北樂天金鷲,2011年球季結束後挑戰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,今年回到日本職棒,加盟讀賣巨人隊。目前日本職棒球界剩下穿過近鐵隊球衣的選手只剩下岩隈久志、養樂多隊外野手坂口智隆和投手近藤一樹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