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也瘋PVC包 價值3萬元的塑膠包潮流 你跟上了嗎?

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(IG:areaclassic668)
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(IG:areaclassic668)

英文中國郵報 / 綜合報導

透明塑膠包一個要價至少一千美元(約台幣三萬元)。沒錯,這就是現在流行的PVC塑膠手提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論是大膽明亮的顏色,還是淺色塑膠包,這些以極簡主義風格作為設計的袋子,能夠清楚明瞭的呈現包包裡面的小寶物。

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 (IG: jtmanufacturer) 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 (IG: jtmanufacturer)

雖然PVC塑膠包價格不菲,但許多使用者們認為,透明的設計讓人輕易從凌亂的包包裡面找東西,並減少每日堆積的不必要物品。

使用透明包包不僅方便收納物品,也讓人願意主動將物品擺放整齊,因為任何人都能看到裡面的個人物品。

日本流行品牌推出了一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隨身小包包。出門時,可以無負擔輕鬆攜帶隨身小物像是錢包、手機和卡片。

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。(IG:nana-nana) 2018年掀起了一波PVC塑膠包時尚風潮,這股PVC風潮延續至今不減其魅力。(IG:nana-nana)

更多雙語新聞請看:英文中國郵報

台灣91歲最潮奶奶 輕鬆駕馭破褲帆布鞋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