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生死鬥!謝金燕110公分長腿、絕對領域打趴曾馨瑩 

▲謝金燕征戰巴黎時裝週。(圖/翻攝IG)
▲謝金燕征戰巴黎時裝週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4歲「姐姐」謝金燕轉型後造型百變,引起時尚界興趣,多次欽點她上雜誌封面及出席活動,近日姐姐集郵世界4大時裝週,昨(1)日分享在巴黎同框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及侯佩岑的自拍,三姝各有風情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謝金燕秀出時裝週最新戰袍。(圖/翻攝IG) ▲謝金燕秀出時裝週最新戰袍。(圖/翻攝IG)

謝金燕在IG發文,開頭標記「三美玩自拍」,興奮表示,「在巴黎時裝週夏姿的秀場相聚,聊天聊地還玩自拍,佩岑、馨瑩兩位笑容甜死人的美人兒。」同時放上與侯佩岑、曾馨瑩的同框照,3人對鏡頭放送甜笑,畫面賞心悅目。

▲謝金燕(左起)、曾馨瑩、侯佩岑難得同框。(圖/翻攝IG) ▲謝金燕(左起)、曾馨瑩、侯佩岑難得同框。(圖/翻攝IG)

擁有衣架子身材的謝金燕,當天穿上台灣設計師的作品,一襲黑色長洋裝剪裁特殊,上下透視巧露鎖骨線條及「絕對領域」,當她站在侯、曾兩人身旁,110公分招牌美人腿及強大氣場,誰勝誰負高下立判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3人都是女神級,各有各的特色。(編輯:楊穎軒)

▲三姝親暱合影,謝金燕以身高優勢艷壓曾馨瑩、侯佩岑。(圖/翻攝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