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藍軍鬧分裂 陳杰宣佈參選彰縣二選區立委

▲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宣布宣佈「投」入參選下屆彰化縣二選區立委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10.02)
▲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宣布宣佈「投」入參選下屆彰化縣二選區立委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10.02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前立委陳杰說,背負多年國民黨的責任與使命,參選不是為個人,是真愛彰化,是正藍軍;陳杰在參選記者會說,全國總工會在1月8日舉行第8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,會中臨時動議時提案,推薦他代表勞工,參選第10屆彰化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,捍衛勞工,提案最後獲得全體出席理監事一致通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陳杰今在多位工會代表和基層民代支持下,宣布宣佈參選下屆彰化縣二選區立委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10.02)

前立委陳杰說,背負多年國民黨的責任與使命,參選不是為個人,是真愛彰化,強調自己才是正藍軍;陳杰在參選記者會說,全國總工會在1月8日舉行第8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,會中臨時動議時提案,推薦他代表勞工,參選第10屆彰化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,捍衛勞工權益,提案最後獲得全體出席理監事一致通過,因此,他要承擔起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的授命,為全國勞工奮力孤擲一戰。


▲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宣陳杰強調:我才是正藍軍!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10.02)

陳杰表示,擔任過8屆中國國民黨黨代表,擔任過中央委員,國民黨立委黨團書記長,過去當過彰化市長和3屆立委,從不曾用無黨來選,過去國民黨氣勢低迷的時候,太太陳蔣秀美也是以國民黨來參選,並抨擊,「國民黨有原則嗎?」

下屆立委改選,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早已透過電話民調機制,提名勝出的縣議員張瀚天來角逐;不料這項初選結果並沒有獲得競爭對手陳杰陣營所接受,初選後陳杰依然勤走基層,積極為參選來布局;國民黨已提名由縣議員轉戰立委的張瀚天參選第2選區立委,陳杰加入戰局勢必將衝擊張瀚天的選情。


▲陳杰的競選口號打出「杰有力!」,代表陳杰「蓋有力!」是全體鄉親的後盾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10.02)

張瀚天指出,他的服務從來不會分藍綠,將鄉親的需求放在第一位。希望大家能夠跳脫以往挑動對立和不安、抹黑的選舉手段,選民要的是新的選戰、新的願景。他將為彰化新經濟而拚、民眾好生活而拚。

陳杰堅持參選,張瀚天表示,審慎樂觀,相信民眾眼睛雪亮,會不斷努力,腳踏實地、謙卑的爭取民眾認同支持;張曼莉強調,縣黨部會循初選簽署公約和黨紀規定處理陳杰自行成立競選總部,又以總工會提名參選,近期就會委由彰化市考紀會視狀況懲處,再提報考紀會,依照黨的紀律處理,如果嚴重影響到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選情,最嚴重就是開除黨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