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超羨慕!禮服妹「喬過萬奶」 驚曝行業三大暗黑秘辛

▲結婚是許多人的終身大事,因此新娘子在挑選婚紗的時候會非常的小心謹慎。(示意圖,與圖中人物無關/翻攝自 pixabay )
▲結婚是許多人的終身大事,因此新娘子在挑選婚紗的時候會非常的小心謹慎。(示意圖,與圖中人物無關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結婚是許多人的終身大事,因此新娘子在挑選婚紗的時候會非常的小心謹慎,但近日卻有「喬過萬顆奶」的禮服秘書出來踢爆,在這個行業中「話術都是用來騙人的」,驚曝出婚紗的「三大暗黑秘辛」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吃一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 Judy 詳細的分析道「因為有業績的壓力,常常必須會話術客人」,其中三大謊言就是「全新的婚紗都是假的」、「送回原廠維修都是騙人」、「不要挑選熱門款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日前在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的單元節目「這些工作有很多秘密你不知道」上,邀請任職過 2 年的禮服秘書的 Judy,讓她來分享該行業無人知曉的「暗黑秘密」,幫無數新娘喬過胸部的她,就揭露了這行業的「 3 大話術陷阱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 Judy 詳細的分析道「因為有業績的壓力,常常必須會話術客人」,其中三大謊言就是「全新的婚紗都是假的」、「送回原廠維修都是騙人」、「不要挑選熱門款」。





▲ Judy 分享該行業無人知曉的「暗黑秘密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Judy 同時更指出,若婚紗「客人不小心沾到經血,也只會用牙刷和肥皂去處理」,而該怎麼挑選婚紗「可以觀察禮服的內襯是否有粉,以及裙襬是否有灰塵,藉此來斷定婚紗的乾淨度」,這些小知識也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「原來挑選婚紗也這麼有難度」,更有許多男性網友表示「以後要結婚,真的要幫未來的老婆好好的檢查婚紗了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