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帥哥廚師的逢甲夜市初體驗

英文中國郵報 / 綜合報導

來自瑞典南方山明水秀的Steninge小鎮,22歲的Tiger立志要吃遍全世界。是的不要懷疑,他的本名就叫做Tiger(老虎)。身為一名專業廚師,Tiger將他的YouTube頻道命名為「aHungryTiger」(一隻飢餓的老虎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iger說道:「我可以每天無所事事,但我不能沒有美食。美食有著無限的可能,世界上有太多的美食值得去探索。」

而臺灣則成為了他的世界美食之旅中繼站。今年在臺灣待了兩個月,Tiger造訪了台北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及高雄,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將臺灣西部遊歷了一遭。

上圖在台南拍攝的,下圖則是Tiger在越南與孩子們玩足球,事後與孩子們合影(圖/Tiger提供)

他說,臺灣的觀光潛能明顯被低估了,但他也慶幸臺灣沒有因為觀光而被過度開發。相反的,他說在臺灣感受到中華與日本文化結合,創造出臺灣自己的文化內涵,加上便宜好吃的食物與友善的人們,Tiger說臺灣是他去過的亞洲國家中最有趣也最令人感到輕鬆愉悅的地方。

現在就來看看Tiger的台中逢甲夜市初體驗吧!

脆皮多汁天使雞排讓Tiger大嘆裡面有黑魔法吧!(截圖自YouTuber影片)

影片授權:aHungryTiger

完整影片連結:Taiwan’s BIGGEST and MOST DELICIOUS Night Market – Street Food in Taichung!! – 外國人逢甲夜市初體驗

Tiger的YouTuber頻道:aHungryTiger

更多雙語新聞請看:The China Post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