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日本製造!聖羅蘭推出要價六美元保險套

聖羅蘭推出保險套產品(翻攝自YSL官網)
聖羅蘭推出保險套產品(翻攝自YSL官網)

英文中國郵報 / 綜合報導

法國奢華品牌聖羅蘭,日前發起了名為「風流韻事」(The Love Affair)活動,推出各種包裝圖案的保險套如豹紋、斑馬紋、黑白棋盤格、愛心圖案等,令人為之一亮的是這些保險套都是日本製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適逢巴黎時裝週,聖羅蘭品牌創意總監瓦卡瑞羅(Anthony Vaccarello)在時裝週結束後於社群軟體PO文公布這個活動。 奢華保險套每個要價6美金(約台幣186元),目前僅在巴黎概念店Rive Droite販售。

聖羅蘭推出保險套產品(YSL官網翻攝) 聖羅蘭推出保險套產品(翻攝自YSL官網)

在大家印象中,聖羅蘭專賣高級精品包和美妝產品,卻突然風格改變開始賣起保險套。其實,聖羅蘭並不是第一個跨界賣避孕產品的精品。為了倡議安全性行為,美國品牌Marc Jacobs、台裔設計師王大仁(Alexander Wang)都曾經推出自家品牌奢華保險套。

然而,這其實並不是聖羅蘭第一次推出驚人產品,過去還曾推出男性生殖器造型耳環,一對要價345美金(約台幣1萬元)。  

男性生殖器造型耳環(翻攝自YSL官網) 男性生殖器造型耳環(翻攝自YSL官網)

更多雙語新聞請看:英文中國郵報

亞洲瘋奇蹟化妝術 泰國男一秒變帥歐巴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