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海帶男超花心 《天空之城》毒舌女愛他十年愛不到

▲金惠允(右)新戲中暗戀李在旭10年。(圖/KKTV)
▲金惠允(右)新戲中暗戀李在旭10年。(圖/KKTV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因熱門韓劇《天空之城》人氣攀升的金惠允,與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中的「海帶男」李在旭、男團SF9成員路雲等人合作出演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。該劇昨(2日)舉辦記者會,導演金尚葉與金惠允、路雲、李在旭、娜恩、鄭建柱、金勇大、李泰利紛紛出席宣傳新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金惠允表示在《天空之城》中飾演的毒舌女形象太過強烈,這次的角色雖然還是富家女,但患有心臟病所以較為柔弱,自己很喜歡這個在絕望中又要立刻克服難關的角色。當被記者問到「先後和SF9的澯熙、路雲有感情戲,如果現在要妳只選一人妳會選誰」時,金惠允因路雲坐在旁邊而選擇他,表示澯熙已經是「過去式」,讓全場媒體大笑。

由左到右 ▲鄭建柱(左起)路雲、金惠允、娜恩、李在旭、金勇大、李泰利出席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記者會。(圖/KKTV)

因為在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中飾演深情的「海帶男(薛智煥)」角色爆紅的李在旭,在前作個性善良,但這次卻飾演花花公子,因外貌出眾身邊總是圍繞不少女生,他坦言正好想讓觀眾看到不同的自己,所以期待大家追劇時,能發現他的成長。此外,劇中金惠允是李在旭的未婚妻,並暗戀了他10年,2人與路雲將上演一段三角戀,發展讓人期待。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將於10月3日起,每週四、五中午12點在KKTV播出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