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百日射三支穿雲箭 韓國瑜:我不相信邪惡會戰勝正義

▲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00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3)日打扮
成成魯夫,韓國瑜在高雄港登上光榮號與庶民代表、青年代表,射出三支穿雲箭。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▲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00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3)日打扮 成成魯夫,韓國瑜在高雄港登上光榮號與庶民代表、青年代表,射出三支穿雲箭。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郭凱杰 /高雄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00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3)日打拚成魯道夫,在高雄熱門地標棧貳庫,舉行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,韓國瑜在高雄港登上光榮號與庶民代表、青年代表,射出三支穿雲箭﹔韓國瑜表示,一百天之後,台灣人民將選出總統,辛苦或是富庶就看台灣人民的選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舉行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,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、高雄市議員蔡金晏、韓國瑜國政發言人黃曼昕等人都一同到場。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00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特別選在高雄熱門地標棧貳庫,舉行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,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、高雄市議員蔡金晏、韓國瑜國政發言人黃曼昕等人都一同到場;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擔任記者會主持人,為了響應「領航」主題,何庭歡也特別換上亮眼的女船長服,帶領船上所有人在《快樂的出航》樂聲中,一同「跟著禿子航行」。

韓國瑜表示,過去三年半蔡英文執政,讓民眾過得很辛苦,如果蔡英文讓人民過得很好,他會號召所有人一起投給蔡英文,但事實上台灣過得並不好,因此韓國瑜也當場呼籲,如果憂心台灣的未來,就請投給韓國瑜,「我不相信邪惡會戰勝正義,光明一定會克服黑暗」。

韓國瑜也針對副手議題回應媒體他表示,談妥了一定會跟大家公布,大家稍安勿躁;至於現在傳出訪美行程訂在11月初,他則說,目前時間、計畫和內容都還沒確定。

最後,韓國瑜和庶民及青年代表分別往空中射出「穿雲箭」,號召全國挺韓的千軍萬馬「來相見」,記者會也在「世紀領航、翻轉台灣、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的口號聲中圓滿落幕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