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看球隊淘汰卻無能為力 耶力奇:這些傢伙值得驕傲

釀酒人重砲Christian Yelich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釀酒人重砲Christian Yelich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釀酒人在昨(3)日的外卡戰因為外野手的失誤,導致戰局被國民隊逆轉,季後賽之旅提前結束,而陣中強打Christian Yelich(耶力奇)因為膝蓋傷勢,僅能無力地在休息室看著球隊輸球,不過對於隊友們的表現,他認為「值得驕傲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釀酒人掌控了前7.1局的比賽,卻在倚重的後援投手Josh Hader上來之後戰局產生變化,在攻佔滿壘時,被對手打出安打,加上菜鳥右外野手的失誤,最終球隊以3:4落敗。耶力奇表示:「我認為當塵埃落定時,好好的回顧這一整年,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值得驕傲的,我真的認為我們可以從那些經驗中學習,未來做得更好。」

耶力奇好不容易克服了困擾他許久的背傷問題,卻在9月11日時因為自打球擊中膝蓋,導致膝蓋骨折,球季提前報銷,而球隊也面臨大大小小的傷兵問題,儘管如此,釀酒人還是在缺少耶力奇的情況下,打出一波13:5的戰績,最後擠掉小熊隊取得外卡資格。

耶力奇說:「我真的為這些傢伙感到驕傲,我覺得你必須好好去看看我們團隊的堅毅,我們的奮鬥過程,和這些傢伙的決心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