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霆正式重建 有意拍賣主力中鋒卻乏人問津

雷霆中鋒Steven Adam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雷霆中鋒Steven Adam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奧克拉荷馬雷霆本季在球星Paul George以及Russell Westbrook相繼離開後,即將在新賽季進入到重建模式。而根據Heavy.com記者Sean Deveney報導,球隊目前有意交易陣中主力中鋒「水行俠」Steven Adams來減輕薪資壓力,同時藉此獲得選秀和潛力新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雷霆雖然在和火箭交易Westbrook的過程中,得到了老牌明星控衛Chris Paul,但他高達1億2400萬美元的合約,卻讓其他有意補強的球隊望之卻步。反觀有出色進攻籃板能力,又能提供一些籃下得分的Adams,就成為球隊拍賣的首選了。

不過儘管如此,聯盟一些球隊的高層仍然認為Adams目前2年5300萬美元的合約價碼太高了,而且後者是一名傳統型中鋒,在現今強調投射以及換防速度的聯盟中,他的作用很有限。

「他們把要價定太高了。也許隨著賽季的進行,他們開出的價碼會降低。」該名高層如此透漏,「你很難去接手他的合約,並因此放棄選秀權和球員。現在大部分球隊的中鋒位置都已確定,這樣一名長人在小球陣中的作用並不多。你不能接手這樣的合約,聯盟中想要他的人並不多。」

去年賽季Adams場均出賽33分鐘,能得到13.9分、9.5籃板、1.6助攻、1.5抄截和1阻攻。目前為止,國王、塞爾提克和獨行俠等隊曾傳出對他有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