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少改披火箭戰袍首秀 主帥:下周日本熱身賽登場

▲Russell Westbrook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Russell Westbrook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火箭目前在夏威夷備戰新賽季,明天將和快艇進行熱身賽,今夏加入的明星後衛「威少」Russell Westbrook日前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,主帥Mike D'Antoni透露,他已經接近復出,希望至少能出席1場對日本的海外熱身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D'Antoni表示Westbrook周二時參加了自願訓練,周三加入了團隊訓練,情況看起來不錯。

D'Antoni說,「Westbrook朝正確的方向前進,他會進行更多的訓練,已經接近復出了。他在場上的把握度還差一點,畢竟他整個夏天都沒打球,不過他看起來不錯。」

至於何時復出,D'Antoni希望Westbrook能在下禮拜的海外熱身賽登場,火箭預計8日、10日在玉超級競技場和暴龍打2場熱身賽,這也是NBA睽違16年再次前進日本舉辦技前熱身賽。

火箭預計進行5場熱身賽,開幕戰將在25日對決由「字母哥」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