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主戰中鋒拉傷腿筋 內線有3人掛傷號

勇士中鋒Kevon Loon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勇士中鋒Kevon Loon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根據《NBC》體育記者Monte Poole的報導,勇士中鋒Kevon Looney在今(3)日訓練中不慎傷到腿筋,總教練Steve Kerr在受訪時確認他是腿筋拉傷,詳細狀況還要在進一步檢查之後才能確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勇士今夏走了多名主力球員,包括球星「KD」Kevin Durant,以及兩名老將Andre Iguodala和Shaum Livingston,因此Looney也被寄予厚望,許多球迷都希望他能更進一步提升自己攻防的能力,新賽季他將和Willie Cauley-Stein競爭中鋒位置。

Looney日前表示自己有在進行三分線外的投射訓練,並且確認教練團希望他能在本季增加外線出手的比例,不過沒想到例行賽都還沒開始就受傷。

不過所幸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的報導,Looney在訓練後仍然照常騎了自行車,腿筋的傷勢目前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嚴重。但算上同樣在今天腳扭傷的Alen Smailagic,以及整個訓練營都傷缺的Cauley-Stein,勇士有3名內線現在傳出傷情,也讓他們新賽季中鋒戰力告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