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練球沒在讓的!教頭讚:一半人都被他撞了

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新球季轉戰洛杉磯快艇隊的球星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(雷納德),今(3)日首次展開「全力對決」的練習模式,證明自己還維持一定的狀態,表現也獲得總教練稱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雷納德上個球季在暴龍打了60場例行賽,他日前表示,新球季與在暴龍隊時期相比,快艇會對他的健康以及上場時間做更嚴格的控管。而快艇也打算本季對雷納德的使用上更加小心,甚至可能讓他缺席兩場在夏威夷舉行的季前賽。

不過總教練Doc Rivers對於雷納德這次練習很滿意,他打趣表示:「他做得很好,場上幾乎一半的生物都有被他撞到了。」他還開玩笑表示,或許對火箭的首場季前賽會讓雷納德以先發身分上陣。

雷納德表示:「我就是按部就班,確實把問題解決,現在的一切都很好,我不想操之過急,或是現在就把自己逼到頂峰,因為現在才開訓第三天而已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