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慶焰火搶先看! 3D模擬動畫超驚豔

▲國慶煙火秀3D模擬動畫搶先看。(圖/屏縣府提供)
▲國慶煙火秀3D模擬動畫搶先看。(圖/屏縣府提供)

記者陳美嘉/屏東報導

國慶煙火10日將於「屏東河濱公園」施放,時間長達42分鐘,這史上最長煙火未演先轟動,今(3)日屏縣府公開3D模擬動畫,民眾可搶先一睹為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國慶焰火主題是「攜手世界、臺灣耀飛」,預計施放42分鐘,將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,佈彈區寬600公尺、深200公尺,發射高度最高600公尺,平均高度400到500公尺,十分壯觀。

▲國慶煙火秀3D模擬照。(圖/屏縣府提供)

另外還有一個創舉,就是首度結合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出,由屏縣府特別創作專屬音樂,由樂團進行6段主題現場演出,包括AKAV(排灣族語屏東的意思)、幸福南國、堅定勇氣、深化國際、世界融合等,藉由煙火與音樂的結合,帶給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震撼。

▲國慶煙火秀3D模擬照。(圖/屏縣府提供)

煙火施放時間預計晚間8點開始,從下午4點起就有活動表演,縣府邀請到知名紙風車兒童劇團演出「蕃薯森林奇遇記」、屏東女孩林俞妏、藝人吳汶芳,及由內埔農工、恆春工商、屏東女中、屏東高中、民生家商等高中職學校組成66位聯合學生儀隊,進行靜默槍法、陸戰槍法等操演。

煙火施放結束後,還有滅火器、小男孩、宇宙人等樂團表演,陪大家歡慶一整晚。河濱公園廣達10餘公頃草地,可以讓民眾席地而坐舒服欣賞焰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