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後翻生!流滿地血的家庭之旅 女星露「大長輩」道歉

▲若搭飛機遇到身體的臨時狀況,那該怎麼辦?(圖/翻攝自姜紫藍臉書)
▲若搭飛機遇到身體的臨時狀況,那該怎麼辦?(圖/翻攝自姜紫藍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若搭飛機遇到身體的臨時狀況,那該怎麼辦?而香港模特兒,前亞洲電視藝員姜紫藍就碰上了這個問題。她入行初期為模特兒,後來轉到幕前工作,現時任職全聽攝影師和作家。而去年她因感情問題而患上「抑鬱症」,因此在和家人家庭之旅搭飛機的時候,發生了一連串驚險的問題,航空公司甚至「阻止他搭飛機」,而姜紫藍也在( 1 )日在網路上發文致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



▲香港模特兒,前亞洲電視藝員姜紫藍。(圖/翻攝自姜紫藍臉書)

擁有美艷臉孔與曼妙身材的姜紫藍在臉書 PO 出一篇「死過翻生的家庭之旅」的文章表示,「因為航班 delay ,滯留了在員工宿舍,我驚恐症發作,狂嘔,又暈,在不經意間踢了一大片石頭,腳趾反了流到一地血。去到機場員工把我的機票撕掉,說我一家人都可以登機,而我要送進醫院」。

▲香港模特兒,前亞洲電視藝員姜紫藍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姜紫藍臉書)

結果此舉引起姜紫藍爸媽的不滿,「差點動粗」,事後姜紫藍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站出機場大堂,而機場職員最後還是放行了」,姜紫藍之後非常自責,覺得自己「沒有把父母照顧得無微不致,我跟他們道歉了」,也希望自己的身體未來夠安好,也大嘆表示「令你不快樂的只有自己,一帆風的人生從來不屬於我」,讓人聽了非常心疼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