鱻漁產業活動好吃又好玩 10/19大家來嚐「鱻」

▲滿桌當令魚鮮海味,令人不禁食指大動。(圖/記者林怡孜攝,2019.10.03)
▲滿桌當令魚鮮海味,令人不禁食指大動。(圖/記者林怡孜攝,2019.10.03)

記者林怡孜 / 台南報導

台南縣區漁會19日舉辦「台南鱻漁產業文化活動」,讓民眾體認維護漁業資源的重要與保育觀念,特別提供魚苗讓民眾施放,並結合食魚推廣與體驗漁港風情,帶領民眾體驗台南漁鄉之美;民眾體驗漁村風光之餘,更可大啖美食,有吃有玩錯過可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省荷包的民眾更不能錯過,漁會提供以虱目魚1尾、石斑魚1尾、魚丸1台斤、白蝦1台斤、魚肚一片組合的促銷活動,一箱僅賣450元,就是要讓遊客買到最優質新鮮的漁貨。

▲虱目魚經濟價值高,做成魚鬆、魚脯等製品深受消費者喜愛。(圖/記者林怡孜攝,2019.10.03)

「魚食文化料理達人秀」由料理達人現場教學,讓民眾了解在地漁產如何料理製作,並提供民眾品嚐共享。活動現場提供海產粥1,000碗免費供民眾品嚐,更提供10道魚鮮好料,如蒲燒台灣鯛詩情飯、樹子清蒸石斑魚、彩蔬茄汁燒爐魚等饗宴120桌,推廣價2,700元開放民眾訂桌品嚐,今年特別加贈虱目魚肚一片。

這場活動還安排特別的「漁村傳統技藝」體驗,帶領民眾體驗唱數魚苗、撒手網、綁螃蟹、虱目魚去刺、穿蚵串等傳統技藝;民眾可報名參加刮虱目魚鱗、夾文蛤速度、剝蝦仁、剝蚵等趣味競賽,饒富趣味又能拚獎勵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