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月入60K能當結婚對象嗎? 女孩答案一面倒:會怕

▲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。(示意圖/翻攝自 savingkaki)
▲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。(示意圖/翻攝自 savingkaki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,許多人看中懶人商機,紛紛轉而投入外送行業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,表示近年來看到有許多外送員薪資超高的新聞,對此,就感到相當疑惑,月薪如此高的外送員能夠當作結婚對象嗎?問題一出後,就引來許多人曝光解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自己的朋友發現近日有許多外送員高薪的薪水,高達 10 萬的都有!然而友人對比自身月薪 3 萬的工作,就感到相當無奈直言「想交女友不太可能,娶老婆是天方夜譚」,因此友人就轉念想乾脆辭職當外送員,不過這樣的情形,也讓原 PO 相當好奇「在台灣月入6萬的外送士,娶得到老婆嗎?」

j;3 ▲懶人經濟當道,路上外送員越來越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不過大多數人都認為相當困難,認為外送這個行業也不知道未來能夠撐多久,且整天跑單外送也難以兼顧家庭,直言「假日兼職做還不錯,要當正職做恐怕很難」、「月入 6 萬能撐多久,家庭不用顧,整天外送?」、「光外送都沒時間了哪有時間娶老婆」、「一開始可以,但現在越來越多人做, 6 萬難吧」。

但還是有不少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職稱不重要,重點是領多少」、「可以啊!做外送又不一定會做一輩子」、「其實可以」、「外送存 2 、 3 桶金,改自己開店當老闆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