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信號》男星為了27億保險金 買菜刀做傻事

▲趙震雄為了保險金照顧薛景求。(圖/車庫娛樂)
▲趙震雄為了保險金照顧薛景求。(圖/車庫娛樂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韓片《男人不敗》由趙震雄和薛景求主演,故事敘述兩位身分懸殊的男人偶然相遇的故事。片中永基(趙震雄 飾)因犯罪進了警局,為了減刑必須進行社會服務,什麼都不懂的他就和刻薄律師長秀(薛景求 飾)做金錢交易,只要完成「待辦清單」,就能獲得27億的死亡保險金,永基急需用錢,居然帶著長秀去買菜刀,打算迅速了結,長秀建議挑「買一送一」互刺,讓觀眾笑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趙震雄(右)片中竟成薛景求的看護。(圖/車庫娛樂)

趙震雄這次飾演的小混混「永基」,是他影劇生涯中的首次挑戰,導演表示:「趙震雄曾在《信號Signal》、《信徒》中都獲得大眾極高的評價,他多元的演技讓我非常驚豔,這次找他來演這部電影讓我看見了趙震雄充滿興致的一面,相信他會替這個角色找回新生命!」

趙震雄也透露,在1998年當兵休假的某天,去看了一部舞台劇的公演,因而認識了薛景求,看完舞台劇之後,就把對方當成人生典範,想著未來也要像他一樣在舞台上發光發亮。兩人的兄弟情,現在終於延續到大銀幕上,令人相當期待他們表現。《男人不敗》10月25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