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王瞳遭梁敏婷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 現身淚崩認錯

▲王瞳、馬俊麟現身道歉認錯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▲王瞳、馬俊麟現身道歉認錯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
記者薛羽彤 / 台北報導

王瞳、馬俊麟今(3)日被爆料,王瞳昨晚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俊麟家,王瞳阿姨不斷飆罵馬俊麟,還對梁敏婷咆哮。對此,王瞳、馬俊麟所屬的鳳凰藝能今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,兩人面色凝重,王瞳表示:「我知道我做錯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王瞳、馬俊麟認了戲外也有感情。(圖/民視提供)

據《中時》報導,王瞳昨晚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俊麟家,王瞳的阿姨對著梁敏婷直說:「妳都沒有錯,妳老公會往外面跑?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,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?」事態重大,王瞳、馬俊麟開記者會說明,兩人認了戲外的感情,王瞳表示生日1號當天收到法院傳單,內容是梁敏婷控告她「侵害配偶權」。王瞳現身哽咽表示:「我沒希望她撤告,我只是想告訴她,我知道我做錯了。」


▲王瞳被梁敏婷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馬俊麟透露,梁敏婷提告這件事完全沒跟他溝通過,她控告王瞳侵權及求償400萬,馬俊麟表示無法面對公司同事,及王瞳家人,至於會不會離婚,他想一下說:「不確定,不知道。」兩人認了戲外產生的曖昧情愫,馬俊麟一肩扛下,「我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,都是我的問題。」《大時代》播畢眾人以為「藍莓戀」緋聞跟著結束,殊不知新聞持續延燒,至於會不會撤告,只能看梁敏婷的決定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