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女嬰玩「飛高高」!慘遭吊扇削頭亡 繼父:不小心的

▲阿根廷一名女童在玩「飛高高」時撞到吊扇身亡。(示意圖/非當事情境,取自 photoAC )
▲阿根廷一名女童在玩「飛高高」時撞到吊扇身亡。(示意圖/非當事情境,取自 photoAC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照顧小寶貝,居家安全一定要萬分小心!日前阿根廷一名男子參與家族聚會,等待妻子做飯時陪 6 個月大的繼女玩「飛高高」,卻害繼女的頭部撞到運轉中的吊扇,不幸身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根廷聖胡安省( San Juan )一名 26 歲男子吉蘇( Jesus Michel Zalazar )陪 6 個月大的繼女朱利亞納( Giuliana del Valle Sotoyan )玩拋接遊戲「飛高高」時,沒注意到天花板上的吊扇正在運轉,吊扇削到女童的頭部。

▲女童的親戚聽聞女童喪命的消息,情緒失控想打繼父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,取自 photoAC )

當時女童生母和阿姨才剛做完飯,阿姨出來擺碗筷時聽到撞擊聲,猛然抬頭一看,發現吉蘇抱著朱利亞納,襯衫被她頭上的血染紅一片。朱利亞納送醫後雖然緊急進行手術,但仍傷重不治,隔日凌晨時分喪命。

女童的親戚對於小寶貝逝世的消息相當不能接受,情緒失控想暴打吉蘇。目前吉蘇已被警方逮捕,原先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,不過現在已改成謀殺罪起訴。吉蘇對此表示,「這是個意外,我不是故意的」。(編輯:林奐妤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