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全文/馬俊麟認「沒控制好感情」 王瞳全程哽咽落淚

▲王瞳與馬俊麟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▲王瞳與馬俊麟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台北報導

王瞳、馬俊麟今(3)日被爆料,王瞳昨晚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俊麟家,王瞳阿姨不斷飆罵馬俊麟,還對梁敏婷咆哮。對此,王瞳、馬俊麟所屬的鳳凰藝能今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,兩人面色凝重,王瞳表示:「我知道我做錯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中時》報導,王瞳昨晚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俊麟家,王瞳的阿姨對著梁敏婷直說:「妳都沒有錯,妳老公會往外面跑?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,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?」事態重大,王瞳、馬俊麟開記者會說明,兩人認了戲外的感情,王瞳表示生日1號當天收到法院傳單,內容是梁敏婷控告她「侵害配偶權」。王瞳現身哽咽表示:「我沒希望她撤告,我只是想告訴她,我知道我做錯了。」

▲王瞳現身認錯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
王瞳表情難過無辜,現身說明昨晚事發情況,王瞳表示收到法院傳單很錯愕,可以理解梁小姐的作法,「其實我跟馬俊麟早就私底下沒聯絡」,王瞳認為緋聞爆出後,從來沒跟梁敏婷好好談過,「我想在晚上跟她用我真誠的心情,想跟她面對面訴說我的心情。」談到阿姨對梁敏婷態度不善,王瞳哽咽落淚,「因為她覺得我之前沒好好跟她說清楚,所以我昨天才想做這件事,造成她的不舒服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王瞳坦言收到法院傳單時很錯愕,「我昨天其實很想跟她說,我知道她的感受,想跟她解釋清楚,這一切真的都結束了,傷害到我們三個人就好,造成這些遺憾很不好意思」。

▲馬俊麟4度脫帽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
馬俊麟現身4度鞠躬脫帽道歉表示,自己完全不知道太太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及求償400萬,「也許是我溝通技巧很差,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。對於太太告王瞳,馬俊麟羞愧表示「我不知道我在公司怎麼面對其他藝人,跟王瞳的家人。」隨後認了與王瞳戀情,「今天在拍戲過程中,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都是我的問題 」,馬俊麟泛淚鞠躬道歉。

馬俊麟詢問太太提告目的,她說:「只是想要一個公道」。馬俊麟透露起訴書上寫著,兩人結婚的時候沒什麼錢,一路走來不容易,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,「我不知道她提告,她是在幫我還是…我不曉得」,至於會不會撤告,馬俊麟也尊重太太的決定。被問到會和太太離婚嗎,馬俊麟愣幾秒回覆:「不確定、不知道。」

▲王瞳被梁敏婷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