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練習翻鍋100次 終於追到女神啦!

▲板垣瑞生(左)在片中化身料理達人。(圖/采昌)
▲板垣瑞生(左)在片中化身料理達人。(圖/采昌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日本愛情電影《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》不靠老梗壁咚場面,男主角板垣瑞生直接化身顧家暖男,親手下廚以美食滿足女主角吉柳咲良的胃,同時擄獲她的心。此外,2人也上演浪漫的自行車約會,讓觀眾觀影時,能回憶起自己初戀時的感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板垣對所飾演的角色表示:「我喜歡主角為喜愛事物全力以赴的模樣。對現代人來說,遇到主角那樣的狀況,可能只會抱持消極態度。不過,我相信觀眾在觀賞本片之後,都可以擁有面對社會的勇氣,變得更有元氣!」

▲板垣瑞生(前)與吉柳咲良片中騎自行車浪漫約會。(圖/采昌)

本片並不像其他愛情電影,總是出現老梗壁咚場面,板垣片中是靠才華與誠意打動女主角的心。他飾演的角色非常居家,更是料理達人,時常做出美味餐點讓女主角大呼美味。不過對於片中的料理場面,板垣也苦笑表示:「其實我本身對料理並不熟練,所以在拍攝現場重複拍了好幾次,光是天婦羅就不小心炸焦了。至於做苦瓜雜炒的時候,練習翻動炒鍋就練了100次,還好正式拍攝一次就成功。」

板垣瑞生不僅用料理滿足女主角的胃,還靠自行車約會擄獲對方的心。但對於自行車約會也讓板垣直呼辛苦,因為導演要求兩人必須不小心騎到跌倒:「那真的是一場體力比賽啊!」女主角吉柳咲良也回憶:「剛開始騎自行車真的很嚇人,但騎久之後就變有趣多了。」《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》10月9日在台上映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