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上萬元禮物反而不開心? 女性吐「心裡話」:正常

▲女生收到追求者上萬元的禮物反而會不開心?男網友疑惑上網發問。示意圖。(圖/翻攝 Pxhere )
▲女生收到追求者上萬元的禮物反而會不開心?男網友疑惑上網發問。示意圖。(圖/翻攝 Pxhere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收到昂貴的禮物反而不開心?一位男網友在 PTT 上發問,表示自己想送喜歡的對象上萬元的禮物,但對方覺得太貴婉拒。他有點想先斬後奏,直接宅配到對方家,決定先上網問眾人意見,也釣出女性解答可能會「不開心」的真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想送給喜歡對象一台一萬多元貓砂機,因為對方曾提過「天天下班清貓砂會累」,自己便提議要送一台給他,但對方最後認為太貴,雖然有需求但不希望他送。男網友也有點想「有點想先斬後奏直接宅配到她家」,並詢問眾人意見,「這樣做對方是否會生氣?」

▲女網友以女性角度解答問題。(圖/翻攝 PTT )

問題也釣出一位女網友解答,她表示:這題其實沒那麼難只是你要先想好一個問題,「假設未來沒在一起,你會不會不爽收下去的她?」如果不會、送了也不會吃土就送吧。

女網友補充,認真說上萬的禮物「正常」女生都會不好意思,收或不收來自於經驗跟個性沒有絕對,當下一臉困擾或小生氣都屬正常,有個感謝的心才是重點!至於怎樣算不正常?整個理所當然的態度就叫不正常。假設你月收十萬以上,貓砂機對你只是小錢,認真想送就送吧!對你沒多少錢就一個心意,堅持要對方收,女生頂多念一念就結束;反之,你月收三萬還送,女生不火大說你有事才怪。

還有其他鄉民也紛紛推文以不同角度回應,「如果只是朋友,絕對不會想收到,因為通常有禮貌的人會回禮你送這麼貴,人家也得花一樣的錢回禮」、「不會生氣,可是壓力很大」、「不是女朋友不要送」、「題外話,其實自動貓砂機對貓不太好會造成貓的壓力,而且手清比較能觀察貓」、「會,壓力超大,然後尷尬」。(編輯:潘毅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