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小籠包霸主是? 老饕激推「絕命神店」:唯一選擇

▲日前有網友詢問,台南有什麼店面小籠包好吃呢?(圖/取自 flickr )
▲日前有網友詢問,台南有什麼店面小籠包好吃呢?(圖/取自 flickr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小吃之一的小籠包,是不少外地遊客到台必吃的美食之一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,表示台南雖然是美食之都,不過卻不太知道有哪裡的小籠包是必吃的,對此,就引起許多饕客曝光神店,更直言「比鼎泰豐好吃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台南被稱作是美食之都,不過卻很少聽到有什麼名氣的小籠包,這樣的情況,就讓原 PO 感到相當好奇,直言「那台南哪間小籠包有名呢?還是台南是小籠包沙漠?」

小籠包 ▲日前有網友詢問,台南有什麼店面小籠包好吃呢?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饕客討論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其中不少饕客都一致秒推「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」,紛紛直言「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還可以,有鼎泰豐八成功力,大概 7 成價格」、「絕對是上海好味道」、「明明就有,上海好味道」、「上海好味道好吃 +1 」。

▲不少網友都推薦「上海好味道」。(圖/取自上海好味道小籠包臉書)

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,表示「華都」、「萬客樓」的小籠包也不差,直言「萬客樓不錯」、「認真回,華都」、「華都可以試試,再來碗蛋炒飯跟蛋黃湯,讚!蛋花湯料超多」、「我覺得萬客樓比上海好味道好吃」、「萬客樓 >>> 上海好味道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